蟹子

不混圈 不吵架不撕逼的逻辑怪
什么cp都吃的杂食性冷淡写手
自称老绅士的暴躁老哥
马路杀手 一脚油门踩到底的老司机
写东西全凭心情和喜爱 你批评我我就骂你bu

第一个 年龄
现在十七岁 这个月三十号满十八岁
第二个 BGM
其实我写文没有固定BGM 属于看哪首顺眼放哪首
不过写糖的时候一般在听曲风比较阴暗的曲子 或者内容比较颓的曲子 比如存娘的深红系列 雨狸的妄想症系列 八爷的LOSER啊 或者比较虐的像一拜天地 水袖芭蕾之类的
写刀的时候反而听得比较治愈 LEMON啊 或者一些古风曲
填词的时候就单曲循环那首歌吧
或者 嗯 自家少天推荐了曲子 我能单曲循环一个月不换 不得不说我和她相性真的好到炸裂
开车的时候 是各种 苏系歌单 什么苏联国歌草原骑兵曲或者喀秋莎 嗯
然后黑历史emmmmmm
实际上你要说作品黑历史 真的没有 因为我不是有脑洞就会全部写出来的 我小学的时候构思过很多玛丽苏言情 但是其实这些东西到四年级的时候就已经emmmmmm
画风就偏了 因为那个时候开始看医学书籍 然后脑洞里就有很多比较不可描述的东西
只有之前写的一些不是全职的一些APH史向作品 大家想看的话我会贴出来
或者 我看了很多玛丽苏套路 你们想看的话我可以给你们写hhhhhhhhhhhhhhhhhhh

评论
热度(2)
© 蟹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