蟹子

不混圈 不吵架不撕逼的逻辑怪
什么cp都吃的杂食性冷淡写手
自称老绅士的暴躁老哥
马路杀手 一脚油门踩到底的老司机
写东西全凭心情和喜爱 你批评我我就骂你bu

【喻黄】cp相性一百问

#喻黄

#恶龙王妃喻×心机暴君黄

#前文是辆车

#一搞活动你们这么积极 我怕是有一群假粉

1 请问您的名字?

喻文州:喻文州。

黄少天:黄少天。

2 年龄是?

喻文州:大概……两千岁?有点记不太清了……对于龙族来说,年龄的概念不太重要。

黄少天:今年二十六岁啦,说起来和文州结婚都已经十年了哦……

喻文州:对哦,刚结婚的时候陛下还是王子来着呢。

3 性别是?

喻文州:呃,按照人类的说法……雄性?

黄少天:是男性啦男性,文州你也太可爱了吧。

4 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

喻文州:可能比较……迟钝?应该属于比较耐心的类型吧……

黄少天:本王当然是阳光帅气风流倜傥啦——我可是唯一一位驯服了恶龙的君主诶

5 对方的性格?

喻文州:稍微有点倔,不过怪可爱的——当然啦,非常开朗非常帅气哦。

黄少天:文州超——级迟钝的,不过很温柔哦,又体贴又有耐心。

6 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喻文州:是在陛下三四岁的时候,在森林里。

黄少天:那时候文州不知道为什么,变成了一个看起来只有七八岁的小哥哥,超——级好看。

7 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喻文州:很特别的小家伙,和一般王子或者人类不一样,而且似乎完全不怕我,甚至说要娶我。

黄少天:真的超——级好看,比我见过的所有小姐姐都好看的小哥哥!

8 喜欢对方哪一点呢?

喻文州:嗯……这个问题非常值得思考【单手抵住下巴作思考状】大概……少天是少天这一点吧?

黄少天:喂喂喂,文州你这样的回答不合格哦?我喜欢文州的话……哎呀明明全部都喜欢啦,才不是因为好看或者是很温柔……虽然这些特点也让我非常喜欢……不过如果不是文州的话就不喜欢啦——唔,好像越解释越混乱啊

喻文州:所以说,喜欢对方只是因为对方是“对方”吧,爱情当然是要——

黄少天:尽数包容,全部接纳,耶!

9 讨厌对方哪一点?

喻文州:讨厌?没有哦。

黄少天:文州那么好怎么可以讨厌文州?

喻文州:一定要说的话,只能说陛下偶尔的任性令人头疼……不过那对我来说,大概只是“甜蜜的负担”,算不上讨厌,反而……还能称得上喜欢?

黄少天:一定要讲也没什么好说的,没有!我的文州最好!

10 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

喻文州:很好。

黄少天:这不是当然的嘛。

11 您怎么称呼对方?

喻文州:陛下,偶尔是少天。

黄少天:文州咯,至于某些在特殊场合下的称呼——保密咯。

12 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

喻文州:按照陛下的喜好就好。

黄少天:有时候就是觉得文州这样什么都顺着我会不会很累啊……其实我更喜欢文州直接叫我少天的。

13 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您觉得对方是?

喻文州:动物?龙算吗?他是我的伴侣龙。

黄少天:文州的成分很复杂……有时候像猫咪有时候又像狗狗……反正是我喜欢的就对了。

14 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您会送?

喻文州:把陛下想要的,所有的一切,最好的,全部给陛下。

黄少天:虽然这么说很羞耻啊……但是对文州来说,把我送给他就够啦。

15 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喻文州:只有陛下而已。

黄少天:文州就够啦,他会实现我的所有愿望。

16 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一般是什么事情?

喻文州:没有什么不满呢。

黄少天:有时候太听话啦……【伸手捏捏喻文州的脸】你看,明明是恶龙耶,完全没有要反抗的意思,一点都不凶……【轻咬一下喻文州的脸颊】你看,咬他他也不会还口。

17 您的毛病是?

喻文州:比较迟钝,又太听话?

黄少天:话比较多,还比较任性,还有点刁钻……呃,好像有什么地方不对?

18 对方的毛病是?

喻文州:不,陛下特别好,没有什么毛病。

黄少天:一定要说毛病的话完全没有的,文州有那——么好。

19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

喻文州:基本上没有吧。

黄少天:听话过头的时候,各种意义上的。

20 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

喻文州:如陛下所说。

黄少天:文州基本上不会因为我的行为表示明显的不快……不过淋了雨或者不慎受伤的时候,文州会露出不开心的表情。

21 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

喻文州:已经结婚了哦。

黄少天:对的,相伴一生的程度。

22 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喻文州:约会的话……似乎没有几次正式的约会呢。

黄少天:一定要说的话,应该是在王宫的后花园里吧。

23 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

喻文州:还不错,毕竟刚刚互表心意。

黄少天:就和往常一样啊,不过感觉很开心就是了。

24 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

喻文州:刚刚确认关系呢。

黄少天:虽然刚刚确认……不过把该做的不该做的都做了。

25 经常去的约会地点?

喻文州:其实我们不怎么约会。

黄少天:大概是王宫后花园吧……其实只要文州在身边的话,要不要约会都无所谓啦。

26 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

喻文州:要提前准备好礼物,布置好房间,给陛下准备惊喜。

黄少天:给文州准备礼物啊,然后举办晚宴什么的——嗯,晚上有只属于我们两个的晚宴。

27 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喻文州:是陛下呢。

黄少天:是我,文州真的太迟钝啦。

28 您有多喜欢对方?

喻文州:喜欢到愿意共度一生的程度吧,无论如何也不要分开的那种。

黄少天:特别特别喜欢!喜欢到一定要娶他!非他不可!

29 那么,您爱对方么?

喻文州:爱。

黄少天:当然啊。

30 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

喻文州:这是你的王的命令,不可以违抗……或者只是单纯的“不可以动哦”之类的吧,我对陛下完全没有什么抵抗力呢。

黄少天:大概是说情话的时候吧。

31 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喻文州:没想过,也不觉得需要思考这样的问题……不过说到底是陛下的意愿,如果陛下觉得幸福的话,怎样都好。

黄少天:哼哼哼,那一定要调查清楚——才怪啦,文州怎么会变心嘛,一定是有人挑拨离间啦,那种家伙一定要揪出来斩首挂在城墙门口——

喻文州:陛下非常信任我,我也非常信任陛下,所以这种事情,不会发生。

32 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

喻文州:如果陛下觉得幸福的话,就好。

黄少天:哼哼哼,要是发生这种事情,一定要把那个勾引文州的家伙——

喻文州:不会的,陛下,您知道……

黄少天:我当然知道啊,所以既然这种事情不会发生,又谈什么原谅呢……就算发生那种事,为什么要把矛头放在文州身上?难道不应该和竞争对手好好谈谈吗?

33 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

喻文州:一定是出事了,必须马上找到陛下。

黄少天:不可能的啦……除非真的出事了。

35 对方性感的表情?

喻文州:看是哪些意义上的了,不过我不太想分享。

黄少天:大概是眼睛里只有我的时候。

36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

喻文州:两个人单独在一起的时候吧。

黄少天:和他无意间撞上视线的时候——文州的眼睛太漂亮啦,不管是第几次,都会有种“就是他我就是要娶他”的感觉。

38 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

喻文州:在陛下身边的时候,就觉得很幸福……最幸福的时候啊,大概是陛下握住我的手的时候。

黄少天:文州的眼睛里只有我的时候。

39 曾经吵架么?

喻文州:不能算吵架吧,只是稍微有点不太愉快……

黄少天:实际上只是文州单方面不太开心来着……啊我当然也有点不舒服就是了……

40 都是些什么吵架呢?

喻文州:因为陛下有总是不注意自己的身体,真是令人头疼呢……

黄少天:有时候觉得文州担心过头啦,不过也知道文州是为我好……就是有点不太高兴嘛。

41 之后如何和好?

喻文州:一般情况下是我先道歉……毕竟还是我太急了。

黄少天:一般是文州先让步啦,不过都说夫妻床头打架床尾和……你明白我意思吧?

42 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

喻文州:希望的。

黄少天:当然希望啊,生生世世都要在一起。

43 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

喻文州:陛下很孩子气地把那些说我坏话的大臣全部处死的时候……虽然因此被称作暴君……

黄少天:文州随时随地都在表达自己的爱你知道吗?

44 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

喻文州:让他获得幸福吧。

黄少天:把他娶回家,把最好的都给他。

45 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已经不爱我了”?

喻文州:如果陛下不直接和我说的话,永远不会有这样的感觉呢。

黄少天:大概是以身体健康为由要求我吃秋葵的时候……开玩笑啦,文州从来没有给我这样的感觉。

46 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

喻文州:向日葵吧,很温暖的感觉。

黄少天:矢车菊啦,说起来文州的眼睛和矢车菊是一样的颜色呢。

47 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

喻文州:没有哦。

黄少天:有时候身体不舒服不告诉他……虽然会被发现就是了。

48 您的自卑感来自?

喻文州:自卑感?没有哦。

黄少天:怎么会有嘛……

49 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

喻文州:是公开的。

黄少天:我们可是举行了一场超盛大的婚礼的。

50 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

喻文州:会的。

黄少天:当然。 =======================================

51 请问您是攻方,还是受方?

喻文州:攻方。

黄少天:受方。

52 为什么会如此决定呢?

喻文州:因为我是超凶的恶龙。

黄少天:对,因为文州超凶的。

53 您对现在的状况满意么?

喻文州:满意。

黄少天:很满意啊。

54 初次H的地点?

喻文州:在陛下的寝宫。

黄少天:我房间啊。

55 当时的感觉?

喻文州:难以言表的开心,嗯,各种意义上的。

黄少天:这条龙终于是我的了,抱紧,不给你们。

56 当时对方的样子?

喻文州:非常可爱,我拒绝分享。

黄少天:就是很好看啊,那么漂亮的眼睛里只有我一个人。

57 初夜的早晨您的第一句话是?

喻文州:早安,殿下。

黄少天:早安,文州。

58 每星期H的次数?

喻文州:维持在比较稳定的四次左右。

黄少天:有时候会因为公务啦什么的耽搁,有时候又控制不住……反正很难说啦,肯定正常疏解是有的。

59 觉得最理想的情况下,每周几次?

喻文州:四到五次吧。

黄少天:维持现状就不错。

60 那么,是怎样的H呢?

喻文州:陛下喜欢的。

黄少天:正常的就好啊,毕竟文州那么——嗯,挺好的。

61 自己最敏感的地方?

喻文州:这要看陛下愿不愿意分享了。

黄少天:不愿意,下一个。我?别想了文州不会允许的,他超凶。

62 对方最敏感的地方?

喻文州:我拒绝分享。

黄少天:文州是我的。

63 用一句话形容H时的对方?

喻文州:好吃。

黄少天:就是……非常……嗯,性感,对,就是那种……哎呀很难说,反正是我最喜欢的那种。

64 坦白的说,您喜欢H么?

喻文州:和陛下的话,喜欢。

黄少天:虽然很羞耻,但是,我喜欢。

65 一般情况下H的场所?

喻文州:陛下的寝宫啊。

黄少天:当然是在自己房间里啊。

66 您想尝试的H地点?

喻文州:没有什么特别想尝试的,主要还是看陛下的意思。

黄少天:实际上已经试过很多地方了……嗯,文州在满足伴侣这件事情上从来没有令人失望过。

67 冲澡是在H前还是H后?

喻文州:之前可能会洗也可能不会,不过为了陛下的健康着想,还是尽量做到前后都清洗,如果不行,事后的清理是必须的。

黄少天:这种事情不需要我操心,文州会处理好的——简直是模范满分伴侣啊。

68 H时有什么约定么?

喻文州:没有,不太需要。

黄少天:约定的话平常来做,既然是在做负距离接触,就全身心投入就好啦。

69 您与恋人以外的人发生过性关系么?

喻文州:没有。

黄少天:当然没有,你觉得文州会同意吗?

70 对於「如果得不到心,至少也要得到肉体」这种想法,您是持赞同态度,还是反对呢?

喻文州:不得不说,我会有这样的想法,但是我非常反对这样的观点,爱情必须是相互的才能稳定。

黄少天:如果得不到心,得到肉体也没有用——起码我是这么认为的,如果只是留下一具没有灵魂的躯壳,那么,换成任何一个人也是可以的吧?不过文州你居然会有这样的想法?

喻文州:对啊,因为我是超凶的恶龙,得不到也要抓在手里。【伸手比划】嗷呜——我超凶。

71 如果对方被暴徒强奸了,您会怎麽做?

喻文州:……首先我不会允许这种事情的发生……呃,如果一定要说的话,那就是安抚好陛下的情绪,然后把那个混蛋拎出来……嗯,公开审理。

黄少天:……你觉得有人敢吗?

72 您会在H前觉得不好意思吗?或是之后?

喻文州:比起不好意思……说是紧张更合适?

黄少天:会,如果你喜欢的人就这么看着你,眼睛里全是你……反正就是一副特别性感特别诱人的样子,你不会脸红心跳吗?

73 如果好朋友对您说「我很寂寞,所以只有今天晚上,请…」并要求H,您会?

喻文州:……帮他传信给他家那位?

黄少天:拒绝啊,我是有王妃的暴君。

74 您觉得自己很擅长H吗?

喻文州:……大概吧。

黄少天:……可能吧。

75 那麽对方呢

喻文州:陛下本身,对我来说,已经是春药了。

黄少天:很擅长,很体贴,满分。

76 在H时您希望对方说的话是?

喻文州:什么都好。

黄少天:叫我的名字,说点情话什么的——其实与其说这些是希望,不如说是喜欢更恰当。

77 您比较喜欢H时对方的哪种表情?

喻文州:……我不太想分享。

黄少天:同意,文州是我一个人的。

78您觉得与恋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吗?

喻文州:不可以,我是陛下的。

黄少天:可以啊——才怪咧,我是有王妃的暴君。

79您对SM有兴趣吗?

喻文州:没有,如果陛下有的话,我会配合。

黄少天:没什么兴趣,弄疼伴侣是不绅士的行为……不过如果说掌控欲的话,可能我有点偏S?

喻文州:毕竟陛下是位非常伟大的君主啊。

黄少天:文州的话肯定舍不得弄疼我啦,文州那么乖。【捏捏喻文州的脸】

80 如果对方忽然不再索求您的身体了,您会?

喻文州:这个问题很奇怪哦……不过我觉得没关系,有爱情就够了。

黄少天:我觉得这种事情不太可能发生……不过身体的话……还是那样的观点,精神也很重要……不过我知道文州不会让这种事情发生……我也不会。

81 您对强奸怎麽看?

喻文州:非常糟糕,证明自身弱小的方式。

黄少天:一点教养都没有,非常卑劣的行为,如果想要证明自己有能力或者足够强大,应当战胜对手而不是伤害伴侣。

82 H中比较痛苦的事情是?

喻文州:……陛下撩完就跑?

黄少天:我不是我没有……文州有时候过度体贴了。

83 在迄今为止的H中,最令您觉得兴奋、焦虑的场所是?

喻文州:狩猎的时候,在村镇边缘。

黄少天:啊……那一次……我有点不想讲话。

84 曾有过受方主动诱惑的事情吗?

喻文州:有。

黄少天:有啊,不然我怎么把他娶回家?

85 那时攻方的表情?

喻文州:大概是很惊讶的表情吧。

黄少天:当场就愣住了,我和他在一起那么久也就见过一两次那种表情。

86 攻方有过强暴的行为吗?

喻文州:……没有吧。

黄少天:没有,这条龙舍不得。

87 当时受方的反应是?

喻文州:没有,下一个。

88 对您来说,「作为H对象」的理想是?

喻文州:陛下,相似的也不行。

黄少天:是文州啦,像的有同样特点的都不行,只有他才行。

89 现在的对方符合您的理想吗?

喻文州:符合。

黄少天:当然啊,上哪找第二个文州去啊?

90 在H中有使用过小道具吗?

喻文州:有的。

黄少天:有。

91 您的第一次发生在什么时候?

喻文州:陛下成年礼之后,当时要为陛下挑选王子妃。

黄少天:就是那时候啦,王子妃我只要文州一个。

92 那时的对象是现在的恋人吗?

喻文州:是的。

黄少天:对呀。

93 您最喜欢被吻到哪裏呢?

喻文州:哪里都好啊……嘴唇?

黄少天:嘴唇或者额头吧。

94 您最喜欢亲吻对方哪裏呢?

喻文州:额头和手背。

黄少天:嘴角。

95 H时最能取悦对方的事是?

喻文州:叫他的名字。

黄少天:索吻一类的吧。

96 H时您会想些什麽呢?

喻文州:呃……没什么想法。

黄少天:还能想什么,这条龙这么霸道,哪里容得下我想别的。

97 一晚H的次数是?

喻文州:根据情况有区别……一夜七次是不可能的。

黄少天:对对对,不可能有一夜七次的。

98 H的时候,衣服是您自己脱,还是对方帮忙脱呢?

喻文州:陛下帮我脱的。

黄少天:文州脱啊,毕竟王妃要侍寝嘛。

99 对您而言H是?

喻文州:表达爱意的一种方式?

黄少天:你知道,嗯,适当的近距离身体接触,对情感有好处。

100 请对恋人说一句话

喻文州:还是像十年前那样,陛下,愿把幸福带给您,愿以您为神明,愿以爱情为信仰,愿跨越一切阻碍,愿把最好的一切双手奉上。

黄少天:那么,我的回答,还是那一句,喻文州,以我为王,为我拓土开疆,把胜利和你自己,双手奉上。

评论
热度(20)
© 蟹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