蟹子

不混圈 不吵架不撕逼的逻辑怪
什么cp都吃的杂食性冷淡写手
自称老绅士的暴躁老哥
马路杀手 一脚油门踩到底的老司机
写东西全凭心情和喜爱 你批评我我就骂你bu

【方王】干员语音档案

干员语音档案

#方王

#明日方舟pa

#布偶猫方和魔法猫头鹰王

#魔法咕咕咕 你值得拥有x

#最近一直在搞雅思 下周结课下下周考试 但我jio得我可能根本考不上5.5 上课真的超级累 累到不想摸鱼

#辣鸡英语 毁我青春bu

#然后是羚羊喻猎豹黄老虎韩狐狸张以及不知道是周江还是江周的小企鹅二人组

#同系列戳tag 主要发糖 但不是无脑甜 欢迎讨论人设和人物性格及剧情

王杰希

任命助理:工作项目已经大致列好了,可以给博士提供参考。

交谈1:工作期间闲谈可不是什么好习惯,不过如果博士需要一点放松的话,来聊点什么?

交谈2:对于研究矿石病和源石的学者来说,感染矿石病的风险确实是个令人头疼的问题……不过就算有一天因为这些事情感染,我也不会后悔吧。

交谈3:我知道我们的工作很危险,但如果我们的付出能让后来者免于苦难,那么,艰辛一些又有什么关系呢?战斗者结束战役,指挥者结束战争,我只是在做该做的事。

晋升后交谈1:之前在大学任教的时候,还不觉得这些数据会是很残酷的东西,理论和实践总是有差距的,博士也不要忘了。

晋升后交谈2:为人师表是一种荣幸,作为导师,不止是教授知识,有时候,我也能从学生身上收获很多。

信赖提升后交谈1:高英杰?那孩子确实具有很高的源石技艺天赋,虽然在阅历上有些不足,不过尚可通过努力来弥补。

信赖提升后交谈2:方士谦……按理我应该称他一声“前辈”,不过他本人好像并不在意,如你所见,虽然有些咋咋呼呼,但本质上,是位很可靠的前辈,如果感染矿石病,起码还有他在——他是这么说的。

信赖提升后交谈3:为什么要研究源石技艺?个人特长罢了,如果我所擅长的技艺能做出贡献的话,也不错。在这个时代——不,应该说在任何时代,如果想要成为守护者,首先就要让自己强大起来,不是吗?

闲置:虽然还有没处理完的工作,不过暂且先小憩片刻吧。

干员报道:王杰希,任教于维多利亚国立大学,有源石技艺方面的问题,可以随时来找我。

观看作战记录:原来是这样么……士谦,之前探讨过的方案,我有新的想法。

精英化晋升1:感谢你的信任,之后的日子里,也请多多指教。

精英化提升2:嗯,一般来说,能力越大,责任越大,希望我不会辜负你的信任。

编入队伍:明白了。

任命队长:好,麻烦各位了。

行动出发:大家注意,要出发了。

行动开始:这里是战场,别大意。

选中干员1:嗯。

选中干员2:我在这里。

部署1:来试试看好了。

部署2:没问题。

作战中1:小心身后。

作战中2:英杰,别走神。

作战中3:士谦,趁现在。

4星结束行动:完全达到预期效果,漂亮的行动。

3星结束行动:不错的指挥,博士。

非3星结束行动:注意敌方残余部队,掩护撤离。

行动失败:保持秩序,优先让伤员撤退,士谦,检查有没有落下的。

进驻设施:抱歉,我的资料似乎有些多。

戳一下:啊、吓到我了……

信赖触摸:嗯?是有什么问题吗?

标题:明日方舟。

问候:茶壶里有刚泡好的茶,如果觉得累的话,不妨尝尝看。

方士谦

任命助理:担任助理?行,不过博士要好好遵循医嘱。

交谈1:这份食谱……虽然很健康……但完全不敢想象味道……我只能说,作者的营养学基础很扎实。

交谈2:喂,再在医疗部门同意之前随意外出的话,我可不帮你扯谎了。

交谈3:博士,生命的重量,永远别忘记了。

晋升后交谈1:我遇到过很多患者,虽然在多数时间里,他们仅仅只是显微镜下的一份标本或者灯下的一张X光片,但你能想象吗?第一次遇到真正的患者时的震撼,我永远都忘不了那一天。

晋升后交谈2:往前看,别回头,没有人能够逃离过去,但被过往羁绊住脚步,于你,于我,都是不被允许的事。

信赖提升后交谈1:很多学者在研究源石的时候,都会有意无意地将自己暴露在危险的环境中,我明白这其中的无奈,但我还是希望所有学者都能得到有效的防护。

信赖提升后交谈2:王杰希那个家伙,别看嘴上不太饶人,其实耳根子软得很,私下里要多懒有多懒,偶尔还会开小差睡着,还迷迷糊糊的,可工作方面,如果不提醒的话,他总是会把自己累坏。

信赖提升后交谈3:我和杰希见证了太多生命的消逝、誓言的破碎、信仰的崩塌,苦难不能麻痹神经,而是让我们更加清醒,或许有一天,那样的事也会发生在我们身上……如果真的有那样一天,博士,请不要驻足。

闲置:又睡着了?比杰希还能睡啊……

干员报道:你听说过我?哈,不错。我叫方士谦,维多利亚国立大学矿石病研究专家,负责提供理论支持与技术支撑。

观看作战记录:真正的战斗是这样吗?我知道了。

精英化晋升1:以后我罩着你,跟着谦哥有肉吃。

精英化提升2:不得不说你真的很有眼光也很有胆识——那么,博士,干员方士谦,请多指教。

编入队伍:杰希有没有来?

任命队长:我倒觉得队长由杰希来担任更合适些,不过无所谓。

行动出发:请大家务必做好防护措施。

行动开始:这里就是战场了,对吧?

选中干员1:随时待命。

选中干员2:是。

部署1:已经到位。

部署2:下一步指令是?

作战中1:别动,别让伤口撕裂。

作战中2:遵循医嘱,对你我都有好处。

作战中3:杰希,小心些。

4星结束行动:哈,卓越的才能,我越来越欣赏你的能力了。

3星结束行动:收工回家,吃饭去。

非3星结束行动:杰希,给我一点掩护,我把伤员撤回来。

行动失败:别乱了阵型,伤员优先,撤退,快!

进驻设施:难得有地方能装得下那么多资料嘛。

戳一下:你这样可吓不到我哦?

信赖触摸:原来是博士啊,对了,这份资料,对博士应该也会有帮助的吧?

标题:明日方舟。

问候:要一起喝杯咖啡吗?我请客,刚好杰希也要。

评论(6)
热度(7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蟹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