蟹子

不混圈 不吵架不撕逼的逻辑怪
什么cp都吃的杂食性冷淡写手
自称老绅士的暴躁老哥
马路杀手 一脚油门踩到底的老司机
写东西全凭心情和喜爱 你批评我我就骂你bu

wdnmd

我干嘛发刀难道某些人心里没点b数吗?

我是发糖发刀的难道某些人心里真的没点b数吗?

我他妈写了也有两年了 发糖发刀哪篇是一个个拿枪顶你们脑阔强迫你们看的?

我他妈预警都是规规矩矩打好 是糖是刀提前声明 这算礼节我不说什么

但他妈的你天天跟我这后续后续后续 真他妈写出来后续又开始说我太虐 你这是什么操作?过河拆桥卸磨杀驴?

你也不问问我这桥愿不愿意?驴还会撅蹄子呢

我他妈就产个粮写点自己想写东西还要被指手画脚???

不是我说 某些读者真的太事儿了

简单来说就一句话

爱看不看 不看滚 少影响朕的心情


评论(18)
热度(19)
© 蟹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