蟹子

不混圈 不吵架不撕逼的逻辑怪
什么cp都吃的杂食性冷淡写手
自称老绅士的暴躁老哥
马路杀手 一脚油门踩到底的老司机
写东西全凭心情和喜爱 你批评我我就骂你bu

【双叶年上】点我看双叶跳舞

#双叶年上

#跳舞多快乐 所以一起去跳个舞吧

#摸鱼还是快乐 摸鱼的快乐是真的



“这位先生,可否与我共舞一曲?”

叶修摆出邀请的姿势,向现在正站在他对面那个、分别了十年的双胞胎弟弟,他当然没有错过对方眼神中一闪而过的情绪——惊讶、欣喜,他看见叶秋朝他伸出了手,他听见叶秋以一贯的优雅又温和的语调说:

“当然,我的叶先生。”

叶秋并未掩藏嘴角的笑意,深色的虹膜映着宴会厅的暖光,惯常凛冽的色彩也透出几分温暖与柔情来。

那不是错觉,叶修想,他伸手贴上叶秋的腰际,叶秋稍稍挑眉,温热掌心贴上叶修的肩膀。

已经多久没有像现在这样跳舞了?

叶秋的双眼仍带着笑,与十年前如出一辙的清浅笑意,叶修以为,这十年,足够改变一切,可当他再次握住叶秋的手、对上叶秋的眸的时候,十年前的一切都回来了,什么都没有改变。

叶修晃了神,脚步慢了半拍。

“我亲爱的叶先生,你的舞步似乎有些乱。”

搭在叶修肩膀上的手稍稍发力,叶秋错开脚步避开叶修踏过来的足尖,带着叶修转了半圈,话语间带上几分调侃的意味。

“哥这不是太久没跳了吗?脚步生疏了,没你在身边,没人陪我跳不是?”

片刻便已足够叶修回神,他低笑,握紧了叶秋的手。

“我猜,今晚所有在场的淑女,都在庆幸我出席了这次舞会。”

乐曲从序章进入主题,节奏明快的曲调悠扬而轻盈,叶修顺着叶秋的旋转踩上节拍,单手搂紧叶秋的腰,距离蓦地拉近,他贴近叶秋的耳畔,温热吐息尽数洒在叶秋的颈侧。

“现在,她们要开始懊恼了。”

是的,一切都回来了,他牵着叶秋的手,他领着叶秋迈步,他带着叶秋一起轻抬脚跟又慢慢落下,燕尾服的衣摆随着他们的步伐摇晃出圆滑而优美的弧线。

十年间,他们别离又重聚,却宛如从来没有分开过。

乐曲渐入高潮,无需再多言语沟通,叶秋跟着叶修一起踏上重拍,鞋跟敲击地面的声响与鼓点重合,错步、侧身、换位、踮足、旋转,周围的宾客停下来靠在边缘让出位置,圆形的大厅只剩下他们舞得随性而忘情。

需要多少次的练习,需要多少次牵着对方的手、揽着对方的腰肢、随着对方的节奏进退,才能舞得如此默契而自然?

叶秋与叶修对视着,不得不承认,他喜欢这种感觉,他喜欢叶修眼底只属于他的柔情,他喜欢叶修望向他时,不自觉流露的爱恋,更喜欢那双深邃的眼眸中,只有他一个人的样子。

乐曲戛然而止,叶修领着叶秋完成最后一个旋转,揽住叶秋的后腰,叶秋将身体微微后仰,动作便恰到好处地落在最后一个节拍上。

评论(5)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蟹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