蟹子

不混圈 不吵架不撕逼的逻辑怪
什么cp都吃的杂食性冷淡写手
自称老绅士的暴躁老哥
马路杀手 一脚油门踩到底的老司机
写东西全凭心情和喜爱 你批评我我就骂你bu

【双叶年上】小龙秋秋饲养手册

小龙秋秋饲养手册

#双叶年上

#小奶龙秋 @叶落知秋 

#真香*2

在阅读本饲养手册之前,请默念“龙秋秋是龙修修的”至少三遍。

小龙秋秋的基本信息:

姓名:叶秋

性别:男

身高:90cm~110cm,根据营养情况有所不同。

体重:15kg~25kg,根据营养情况有所不同。

特征:有金色龙角和青色龙尾,尾巴尖为金色,虹膜为正金色,发色为深褐色,其余身体部位无明显鳞片,与正常人类无异。

营养与睡眠需求:营养需求参照正常成年人需求,需保持每天至少八小时睡眠时间。

服饰需求:无特殊需求,但叶秋不喜欢太鲜艳的童装,请根据天气及场合选择颜色柔和、合体舒适的衣物。

蛋壳:收到龙秋秋的龙蛋之后,请将龙蛋置于温暖处孵化,并定时清洁蛋壳,秋秋需要在蛋壳中休息。

小龙秋秋的状态

正常状态:最常见状态,表现为温和有礼,举止得体,教养良好,可以帮助解决法律及金融相关问题,可以辅导高中及高中学历以下各科功课。

奶凶状态:出现于被龙修修以外的任何生物摸头、揉尾巴、及其他表示宠溺及其他过分亲密的身体接触之后,此时会出现炸毛、咬人等情况,严重时会进入生气气状态,立刻把龙修修放置在秋秋面前即可使秋秋恢复正常。

生气气状态:出现于长期无叶修陪伴,或长期进入奶凶状态之后,可见秋秋背对所有生物、挤进角落、尾巴小幅度摇晃,严重时会进入蛋壳中拒绝外出。

恶龙咆哮状态:出现于听见对叶修的任何负面评价、目击有任何人对龙修修有任何不友好行为之后,请立刻停止危险行为并向龙修修道歉,如叶修表示可以理解则叶秋恢复正常,否则请立刻远离躲避,此时不躲将有性命之虞。

小龙秋秋的饲养方法

1、保证龙修修在龙秋秋的身边。【划重点】

2、保证龙秋秋按时用餐,营养均衡。

3、龙秋秋需要每天洗澡保证清洁与身体健康,龙秋秋喜欢泡澡,如需节省水资源请让龙修修与秋秋一起。请勿擅自与龙秋秋共浴或给龙秋秋洗澡。

4、保证龙秋秋的休闲娱乐活动,如阅读书籍、炒股、慢跑,可适当学习博弈、绘画等专业技巧,但龙秋秋不适合剧烈体育运动。

5、正常情况下,叶秋作息规律且无不良生活习惯。

6、摸头等表示亲昵的亲密身体接触之前,需征得秋秋同意。

7、不可在秋秋面前对修修表示任何负面评价与不友好行为。

8、龙秋秋非常注重隐私。

9、在龙秋秋表达想给修修准备礼物的时候,应当表示非常支持。

10、可要求龙秋秋承担部分家务。

Q&A

Q:我的龙秋秋总是在蛋壳里怎么办?

A:立刻购买龙修修,并将龙蛋摆在龙秋秋面前,龙秋秋会立刻冒出并帮助孵蛋。

Q:我家的龙秋秋总要求要做饭怎么办?

A:龙秋秋的烹饪技巧可以保证厨房安全与食品安全,可放心任其烹饪。

Q:我家的龙秋秋挑食怎么办?

A:可能是因为食物过于难以下咽,或龙秋秋认为不合龙修修口味,龙秋秋拒绝进食,可让龙秋秋自行烹饪。

Q:我的龙秋秋熬夜怎么办?

A:请以温和方式提醒龙修修早睡早起,不可威逼利诱。

Q:我家龙秋秋总是粘着修修,都不理我了怎么办?

A:请认真检讨最近是否有对龙修修表示过任何不满,龙秋秋喜欢与龙修修亲密接触系正常现象,不必担心。

Q:如果把全部家务推给龙秋秋,或者让龙秋秋剧烈运动会怎么样?

A:会被龙修修打残,请提前准备住院费用。

Q:我的秋秋他进入恶龙咆哮状态了怎么办?

A:向龙修修道歉,并准备好住院医疗及丧葬费用,祝您好运。

其他问题请在评论区询问客服

评论(9)
热度(12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蟹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