蟹子

不混圈 不吵架不撕逼的逻辑怪
什么cp都吃的杂食性冷淡写手
自称老绅士的暴躁老哥
马路杀手 一脚油门踩到底的老司机
写东西全凭心情和喜爱 你批评我我就骂你bu

【双叶年上】霸道总裁爱上……哎?

霸道总裁爱上……哎?

#双叶年上

叶修篇

“你,引起了我的注意。”

“???”

叶修背着自己的背包,看着面前莫名其妙出现的不知名姓的迷之总裁。

吓得我烟灰都抖掉了。

“不是,我认识您吗?”

叶修思考了一下——嗯,面前这位没见过,不是哪位投资合伙人,联盟里没见过,也没给兴欣什么大额投资。

“我已经注意你很久了。”

哦,这台词竟然该死的熟悉。

“呃,所以呢?”

“所以,要成为我的情人吗?”

哦,这总裁竟然该死的智障。

“……先生,您……是不是……有什么……误会?”

叶修把到嘴边的“毛病”咽了下去,话语一顿,却被对面过度热情的总裁握住了手。

“你知不知道,有多人觊觎这个位置?”

所以这和我一个沉迷荣耀热爱冠军心脏得和外面下水道一样的吃瓜围观肥宅到底有什么关系呢?

有什么关系呢?

咳咳,好像有什么奇怪的东西混进来了。

有什么关系呢?

完全没有啊喂!我只是刚从苏黎世回来的吃瓜……好吧可能不算,我只是个国家队领队而已好吗?

“呃,其实我不太想知道……先生,我打电话给安定医院了。”

叶修试着把手收回来,哪知道对面抓得更紧,饶是他也有点不耐烦了。

“我知道了,一定又是欲擒故纵的把戏。”

总裁大人冷哼一声,跟在他后面一直没说话的女孩——大概是秘书吧——这时候终于开口。

“叶修,你不要不知好歹。”

EXM???

感情这还是传染的?还得打电话给地坛医院?

“我对您的……看法,不太明白,不过我现在急着回家,不然我会送您去医院,您看,那边有一位民……”

“哥,怎么还在这?我说你怎么没来。”

这时候来接机的叶秋走过来了,他们原本约好在到达大厅见,谁知道半路杀出个程咬金,拦了叶修的路,叶秋这一找才找着。

“你是因为他才不愿意和我在一起?他有什么好?”

总裁大人依然执着地,坚定地给自己加戏,刚过来的叶秋也是一脸懵逼。

“先生,您看,我的爱人也——”

“呵,你迟早会后悔。”

总裁大人发出不屑的冷哼。

叶秋觉得有点不开心。

不,叶秋非常不开心。

叶秋开始蓄力吟唱。

叶秋技能读条完毕。

叶秋使用技能:总裁大人的嘲讽。

“后不后悔,可能不是您可以谈论的。”

叶秋笑得眯起了眼睛——上位者的威压蔓延开来。

“您知道,人与生俱来具有三种权利,一曰存活,二曰自由,三……”

叶秋轻笑一声,轻轻握住叶修的手,抓紧,笑意达不到的眼底,浮现出几分尖锐又危险的意味。

“追求幸福——其他的我不确定,但我能给他的幸福,您可能做不到呢。”

“告辞。”

叶秋挥挥手,接过了叶修的行李箱,背过身去,任由叶修亲昵地勾住他的肩膀。

“喂你轻一点,弄皱了你来烫吗?混蛋哥哥,今天没面条吃了。”


叶秋篇

叶秋最近有点烦。

他的合作伙伴,或者说竞争对手,另一家上市公司的总裁,最近像是吃错了药一样,对他进行疯狂尬撩。

不是,随便撩一下我就同意和你合作,你觉得我是这么肤浅的人吗?

好歹我也是总裁好吗?

你也尊重一下我的人设好吗?总裁大人您不觉得追另一个对手公司的总裁——对方还是个同性——这种行为很尴尬吗?

呃,可能您不觉得……吧。

但我觉得好尴尬啊,我都要尴尬死了。

叶秋现在正在想办法各种躲着那位总裁——话说这已经算骚扰了吧?虽然没有很出格的行为但已经造成了困扰……这时候起诉有用吗?

正在思考这个问题的叶秋还是遇到了那位嗑错了药的总裁,于是他被拦在了楼梯口。

“呃……您好?是合同有什么问题吗?”

叶秋思考了一下现在的状况——那位总裁以非常霸总的姿势单手撑在一边……单手壁咚?

然而叶秋的内心毫无波澜,甚至有点吃黄焖鸡米饭。

嗯……沙县小吃也不错,快下班了,一会儿叫份外卖和哥哥一起吃吧。

总裁哪里知道叶秋完全没在意自己的行为,稍微凑近了点。

“那件事,考虑得怎么样?”

“合同的问题不是已经解决了么?我说过吧,我不太想和合作伙伴有正式场合以外的接触。”

“那,叶修呢?”

那是我哥好吗?能一样啊?

一样就有鬼了好吧?

我不找他玩找谁玩?

找你?

才怪咧。

“那是特殊情况……您离我太近了,我不太舒服。”

叶秋理解性地往后撤了撤,同时抬起了左手端平。

“为什么他可以,我不行?”

“因为他喜欢我啊。”

叶修慢慢悠悠地说着,出现在总裁身后,叶秋眨眨眼睛,被叶修一把拉进怀里。

“告诉你啊,告白呢,单手壁咚是不行的。”

叶修轻轻一推,又伸手防止叶秋磕到,单手撑在墙壁上,把叶秋圈在怀里。

“诺,看好,困住了。”

凑近,覆压,叶修单手抬起叶秋的下巴,在对方的嘴角落吻。

“我爱你。”

叶秋不自觉红了脸,却是伸手环住了叶修的腰。

“我也爱你。”


评论(5)
热度(17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蟹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