蟹子

不混圈 不吵架不撕逼的逻辑怪
什么cp都吃的杂食性冷淡写手
自称老绅士的暴躁老哥
马路杀手 一脚油门踩到底的老司机
写东西全凭心情和喜爱 你批评我我就骂你bu

【喻黄only】男朋友抑郁了怎么办(2)

喻黄only
正常喻×抑郁黄
ooc注意,少天是病态的,脑回路和思维都和正常人不一样,ooc是肯定的。
ooc预警
ooc预警
ooc预警
如果不能接受或觉得无法理喻请及时退出,别喷我,求你们了。





黄少天有些呆愣地看着自己的诊断报告,“抑郁症”三个字是他怎样都没想到的。
“医生怎么说?”
喻文州坐在诊室门口——根据黄少天的要求——他看见黄少天走了出来,立刻起身凑了过去。
“没什么大问题啦,可能只是没休息好而已,医生开了助眠的药,吃了就会好的。”
黄少天一手握住喻文州的手,一手拿着两张处方单,微微歪头勾起嘴角,一切与平常无异,仿佛只是得了感冒那么简单。
“好,我们去领药。”
喻文州捧起黄少天的手轻轻落下一吻,凑过去看处方单上的药物——氟西汀和美利曲辛,奥沙西泮,喻文州都没有听说过。
有必要回去查一下了。
“队长?队长?药已经领到啦,我们回去吧,我有点困了。”
喻文州发呆的功夫,黄少天已经从药房领了药出来,他伸手在喻文州面前晃了晃,笑的时候露出尖尖的虎牙。
“嗯,困了先睡一会儿吧。”
喻文州的手自然地搭上黄少天的肩膀,温热的触感透过薄薄的衣料传递,他牵着恋人走到车边,开了车门,给黄少天系好了安全带,又轻轻地亲吻一下恋人的嘴唇。
正是高峰期,堵车,黄少天也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时候靠在座椅上睡着的。
喻文州把车开得很稳,等红绿灯时,他把手伸向了黄少天抱着的药盒。
黄少天睡得很熟,喻文州小心翼翼地从对方手里抽出装着药的袋子,脱下外套盖在黄少天身上,随手捡起一盒看了起来。
“Prozac”,这个单词喻文州熟悉——大名鼎鼎的百忧解,最著名的抗抑郁药物,有名到会出现在游戏里。
是……抑郁症吗?
喻文州迟疑了一下,从盒子里翻出说明书。
密密麻麻的小字晃得人眼晕,专业术语和实验数据堆砌起了一整张说明书。
也只有副作用的项目清楚明白了。
嗜睡,乏累,失眠,情绪不稳,消化不良甚至味觉倒错。
副作用看得喻文州有些心惊胆战。
吃这样的药,真的会好起来吗?
喻文州看着包装在铝箔板中的胶囊——白色和绿色相间,小小的一粒像是糖豆。
仔细地把药收好放回黄少天的怀里,扯了扯下滑的衣角,细致地掖好。
“队长……”
黄少天醒过来时,车已经停在了喻文州家的院子里,他嗅到了喻文州身上的洗衣液的味道,睁开眼睛发现喻文州的外套盖在自己身上,而外套的主人,就坐在旁边,安静地看着自己,温柔的笑着。
“醒了?”
喻文州捏捏黄少天的脸,解开安全带,摇下车窗。
“少天醒的很巧,外面很漂亮呢。”
喻文州指指窗外,天边的晚霞明亮而绚烂,映在喻文州眼睛里。
黄少天敢肯定,这绝不会比王杰希的万千星辰差。
其实,活着,大概也是一件不错的事情。
如果死了的话,这样的美景,就再也看不到了呢。
“晚上想吃什么?”
他听见喻文州平和的声音,如同往常一般温柔而好听。
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
手被对方握住,细碎的吻从手背一路蔓延至指尖,他看着喻文州微微垂眸的样子,那神情仿佛是在对待一件珍宝。
是队长啊。
是喻文州啊。
是我的……爱人啊。
“少天想吃什么,我就陪少天一起吃,少天想去哪里,我就陪少天一起去……我会一直陪在少天身边。”
左手再次被捧起,冰凉的金属圆环被套上无名指。
“所以,一直在一起,好吗?”
喻文州笑了,笑得比天边的彩霞更美。
光是看着这幅认真的神情,就没有人可以拒绝吧——更何况那是他黄少天一直爱着的人呢?
“以后的路,我想和少天一起走下去,无论是富有或是贫穷,健康或是病弱,我们都一起面对,好吗?”
“好。”
泪水再次夺眶而出,却不是因为难过。
喻文州轻笑着拍着黄少天的后背,亲吻着黄少天的额头,握紧黄少天的手与他十指相扣。
额头相抵,对方的味道近在咫尺,缱绻着爱情,裹挟着甜蜜。


评论(9)
热度(1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蟹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