蟹子

不混圈 不吵架不撕逼的逻辑怪
什么cp都吃的杂食性冷淡写手
自称老绅士的暴躁老哥
马路杀手 一脚油门踩到底的老司机
写东西全凭心情和喜爱 你批评我我就骂你bu

【双叶年上】我家精神体就是会带孩子呀

我家精神体就是会带孩子呀

#双叶年上

#我流哨向,私设满天飞,不适请自觉退出

#哨兵修【幼体】×向导秋

#有点倔有点傲的奶修上线 个人觉得小奶修就是那种心气很高不愿意示弱的性格x

# @叶落知秋  @陆一舟(填坑ing) 出来吃糖


叶政委今天工作的时候,带来了一只小狼崽。

确切地说,是叶政委抱着一个套着大灰狼连体睡衣的小奶包,而忆长安叼着只半大的雪狼崽子,以赤狐值得骄傲的敏捷悄默声钻进叶政委办公室就立刻用尾巴尖带上了门。

“好啦,把你带过来了,我也要开始工作了。”

叶秋看着面前变成小奶包的哥哥,试图与对方约法三章。

而忆长安则用爪子轻轻按着小狼崽翻出的肚皮,一狐一狼玩得不亦乐乎。

“你要处理那么多文件吗?我帮你……我认字的。”

“大灰狼”叶修眨眨眼睛,看着叶秋面前堆起来的文件夹,伸出小手轻轻一推,把文件摊开又把一小部分放在自己面前。

“我知道,不过会有点难哦……我看看,你帮我做一些审核工作好不好?”

叶秋轻笑出声,自家哥哥那是从小就心气高得很,一举一动都带着世家大族的气魄,傲气十足。

“审核?”

“帮我看看有没有不一样的地方。”

“好。”

叶秋挑出几份文件推到叶修面前,叶修翻开文件夹,倒真是认认真真地看起来,带着耳朵的兜帽从叶修的头顶滑下来,看了半个小时文件的叶修终于还是被无聊的机关文件弄得困意十足,小脑袋一点一点的。

而一旁的君莫笑,扑着忆长安蓬松的大尾巴,试图咬着那点雪白的尾巴尖,忆长安倒是不慌不忙地晃着尾巴,逗着小狼崽子玩。

“困啦?”

“嗯……”

叶秋伸手轻轻拍拍叶修的肩膀,小小只的叶修抬头打个哈欠,轻轻用手抹去眼角的生理性泪水,伸手要抱。

于是叶秋就把小家伙抱起来,放在自己大腿上,又亲亲小家伙的脸颊。

“很快啦,你稍微休息一下,我还有一点点就处理完啦。”

叶秋拍拍叶修的后背,叶修坐正了身子,扫了一眼叶秋面前对于他来说晦涩难懂的文件,那些密密麻麻的文字让他有些不太适应,他再次揉揉眼睛,被叶秋摸了摸发顶,轻轻按进怀里。

“乖,我来处理就好。”

“嗯……”

叶修难得沉默,又没有动,叶秋还以为小家伙睡着了,合上文件望向怀里意外地对上一双乌黑的眼睛。

“我完成了,忆长安。”

叶秋弯眸笑笑,挥了挥手,忆长安叼起君莫笑走过来,轻轻放下君莫笑,叶修起身,轻轻把狐狸抱进怀里,被狐狸舔了舔鼻尖,按着肩膀来了个狐狸式亲吻。

“它很喜欢你哦,我也很喜欢你。”

忆长安蹭了蹭叶修的颈窝,又叼起君莫笑,把空间留给弯下腰来的叶秋。

“最喜欢秋秋了。”

叶修眨眨眼睛,把吻印在叶秋的唇上。


评论(8)
热度(22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蟹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