蟹子

不混圈 不吵架不撕逼的逻辑怪
什么cp都吃的杂食性冷淡写手
自称老绅士的暴躁老哥
马路杀手 一脚油门踩到底的老司机
写东西全凭心情和喜爱 你批评我我就骂你bu

【喻黄】永夜交响曲 序曲

喻黄 嫉妒恶魔喻×傲慢恶魔黄

答应 @南歧い🌿 宝贝儿的病娇梗

顺便 @叶落知秋

以下为阅读前须知

明天准时发布第一章在线开车 稍安勿躁

因为是两个病娇 所以

三观不正 世界观崩坏 爱情观扭曲

三观不正 世界观崩坏 爱情观扭曲

三观不正 世界观崩坏 爱情观扭曲

三观不正 世界观崩坏 爱情观扭曲

重要的事情比三遍多说一遍

基督教信徒慎入

基督教信徒慎入

基督教信徒慎入

这是一个 sorry 有王位就是可以为所欲为的恶魔们的世界 作者是一个生死看淡 不服就干的蟹日天 蟹日天认为喜欢就要追 想要就要抓 因而文中会有 阴谋 算计 等不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容 角色塑造偏向疯癫病娇 大写的ooc 习惯温室阳光的社会主义花朵们请酌情阅读

如果阅读过程中感到任何不适 请立刻退出 请立刻退出 请立刻退出 请不要在评论区留下攻击性言论 有感想欢迎和平交流

以及 蟹子乐理非常差 如果有差错的话直接指出来

以上 如果能接受的话 那么 把手给我 我们一同 堕入地狱吧


序曲

地狱是永夜的。

这里没有阳光,没有月华,亦没有星辰——只有永恒不变的,血色的天空。

所以,永远不要在地狱盼望朝阳,这里是上帝的光辉也无法照亮的地方。

这里藏着世间的所有罪恶,所有人——或者说,魔族,都背负着名为“原罪”的烙印。

贪婪、色欲、饕餮、嫉妒、傲慢、懒惰、暴怒。

是的,就是您所熟知的,七宗原罪。

原罪,永远无法开脱,所有人都将接受审判。

现在,我们来说说故事的主角。

现任的魔族的王,出身嫉妒——恶魔们总是会伪装出一幅和善的模样,这位王也不例外。

王后出身傲慢——在这里,所有傲慢都带有资本,王后当然也不例外。

哦,当然,在这里,同性缔结婚约也是很正常的事情——只要是你情我愿,因为恶魔是欲望的忠实信徒——所以,我们的王后,并不是拥有魔镜的巫婆,而是帅气的贵公子。

好了,前言就到此为止,如果您仍然愿意——那么,请把手给我,随我一同,堕入地狱。


呃,您好,您是之前预约的人类?

啊,幸会,我是蟹子,出身傲慢,姑且算是您的导游。

嗯?为什么是傲慢?

因为……我的父母都出身傲慢啊?如果我出身嫉妒的话不会很奇怪吗?

说起来现在的王后也是出身傲慢来着……

呃?区别?

嗯……就像人类又不同的民族……恶魔也有不同的种族啊,有的是傲慢,有的是贪婪……什么的。

种族的话会影响性格和能力啦,比如如果出身傲慢的话,大概在人类眼里性格会有点糟糕……出身暴怒的话看起来会有点不太友善——诺,那边那个就是,看起来不太友善的那个……虽然本身不是很凶的人就是了……呃,钱包就不用了,真的。

还有那边那俩,长得一样的,出身贪婪的双生子……和他们做生意的时候稍微小心一点,嗯。

吃瓜的那个?没错,出身暴食,如果想吃什么的话,找他买卖还是很公道的。

那边那两个啊……对,懒惰,其实就算别的种族,咸鱼瘫着也很舒服啊……

您也觉得小周很好看?不过他有点不爱说话就是啦——

工作?

其实地狱的工作一直都不算忙,毕竟,地狱空荡荡,魔鬼在人间啊。

我们只需要根据程序给堕入地狱的灵魂办理手续和安排工作就好了,很简单的。

只是工作而已,不然我们才不会自降……啊不,主动和别的种族交流接触。

所以,这里的生活,非【xian】常【de】安【dan】逸【teng】。

诶,陛下来巡游了,这次还带上了王后殿下呢。

今天的二位看起来也是异常和睦呢,真好呀。

嗯?您对王后殿下感兴趣?我建议您还是放弃这种想法比较好哦,王后殿下对陛下以外的所有生物——包括上帝那个糟老头——都持不屑态度呢。

得到他的注意?那是非常危险的行为……陛下不太喜欢别人觊觎他的王后呢。

陛下吗?

我觉得这比吸引王后殿下更危险呢。

好啦好啦,往这边走,每次巡游都会有很有趣的事情发生哦。

喏,瓜子和茶水饮料都准备好啦——那边在打赌,陛下和殿下今天会不会吵架——虽说描述成殿下单方面挑衅合适一些,不过他们的感情一直都很好啊。

讨论今天哪位千金会试着引起陛下的注意也不错,是不错的娱乐呢。

嗯?太八卦?

没办法啦,因为地狱的生活太【xian】过【de】安【dan】逸【疼】啦。

因为,地狱空荡荡,魔鬼在人间呢,不是吗?

有人挑拨陛下和殿下之间的关系?

那可是难得一遇的大事,很有意思的哦。

大家都知道两位的关系很好啦,但总有人喜欢搞点小动作什么的……让您见笑了,毕竟恶魔就是只追求自身欲望的种族啊。

按照以往经验和现在两位的恋情状态来说,这回挑拨关系的家伙肯定不行啦,就算王后殿下是非常傲慢非常强大的大恶魔,也绝对不会无理取闹地把气撒在陛下身上呢。

陛下?他当然也不会呀,陛下对殿下一直很温柔呢。

嘛,介绍和赘述就到这里,总之,祝您玩得愉快。


评论(1)
热度(22)
© 蟹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