蟹子

不混圈 不吵架不撕逼的逻辑怪
什么cp都吃的杂食性冷淡写手
自称老绅士的暴躁老哥
马路杀手 一脚油门踩到底的老司机
写东西全凭心情和喜爱 你批评我我就骂你bu

【韩张】干员语音档案

干员语音档案

#韩张

#菲林韩×沃尔珀张,即老虎韩×狐狸张,前乌萨斯异端审判执行官×前前乌萨斯矿石病研究专家前乌萨斯神父设定

#这是一个关于“殉道者”的故事@gni阿啸阿啊啸@叶落知秋

#终于写完了,钢铁猛男和钢铁猛男之间的爱情是真的


张新杰

任命助理:我吗?好的,请给我五分钟,我会将您今天的工作分类处理好……好了,请按部就班地完成吧。

交谈1:如果是有关矿石病的研究,我想我可以帮上忙,这个案例吗?我看看……大概是这样……博士觉得呢?

交谈2:乌萨斯的现状?我暂时不太想谈及……很抱歉,博士,唯独这一点,我无法为您提供更好的参考。

交谈3:原罪?我不喜欢这个说法,没有生命生来即背负罪恶,一切生灵都有生的权利。

晋升后交谈1:您看到未来了吗?又或者是没有?我想那并不重要,永远保持谨言慎行,博士。另外,按照您的身体情况,我建议您减少精神活性物质的摄入。

晋升后交谈2:主是公平的——或者说,自然是公平的,没有人可以挑战它的法则,更遑论更改,您应该听说过基因的理论吧?是的,遗传与变异,分离与自由结合①,没有人能够预测……有谁可以置身事外吗?不,其实所有人都已经在棋局中了。

信赖提升后交谈1:我?不过是个医生罢了……只是如果是神父的话,就算留下感染者,也不会有人敢随意开门冲进来带走我的患者,仅此而已。

信赖提升后交谈2:韩文清……他很虔诚,这本身不是坏事,但纯度过高的情感太容易被利用……仇恨与爱恋都是如此。但我想,他有自己的想法与自己的坚持,他远比看起来更有决断力,也并非真的不近人情。

信赖提升后交谈3:离去的同伴再也无法回来,生命没有永恒,死亡总有一天会追上你我,但是,战争会有结束的那一天,矿石病也会有被攻克的那一天,在那之前,我会为此付出我的一切来履行我的誓言②,知识、力量……或者,生命。博士,请记住,您必须背负着大家的希望与理想走下去,

闲置:……睡吧,愿您好梦。

干员报道:张新杰,并不虔诚的信徒……博士,您好,今后,我们将成为同僚。

观看作战记录:受益颇多,感谢您,博士。

精英化晋升1:我并不那么在意名誉与职位,但是,感谢您的信任。

精英化提升2:我会为您探明道路,博士。

编入队伍:好的,请给我十分钟进行大致的战略分析与战术部署。

任命队长:没问题,接下来,请各位配合我的指挥。

行动出发:我会尽全力保障大家的安全与行动的成功。

行动开始:我会一直在这里,支持大家。

选中干员1:是。

选中干员2:好。

部署1:干员张新杰,部署到位。

部署2:医疗组,集中精力。

作战中1:各位,务必小心。

作战中2:队长,留意身后。

作战中3:你会活下来。

4星结束行动:愿亡灵安息,主终会降下宽恕,阿门。

3星结束行动:行动结束,任务完成,感谢您的帮助,博士

非3星结束行动:重整队形,注意不要让任何人掉队,队长,我会带伤员优先撤退,务必万事小心。

行动失败:撤退,清点人员,转移伤者,保持阵型,不要混乱,队长,这次可能需要多一点时间。

进驻设施:啊,这些设备……在离开研究所之后,还是第一次见……队长,我想多留一会儿。

信任触摸:亲昵的感觉……并不算坏。

戳一下:唔?

标题:明日方舟。

问候:主会保佑您,博士。


韩文清

任命助理:助理工作……没什么,可以。

交谈1:这些文件,放这里可以吧?

交谈2:如果同僚之间有纠纷需要处理,我可以帮上忙。放心,在裁决方面,我有经验。

交谈3:如果你需要帮助,告诉我该做什么,就可以了。

晋升后交谈1:乌萨斯的状况?显而易见,乌萨斯陈腐僵化的制度需要一场改革,但革新不意味着流血冲突,战争也未必能够解决问题。

晋升后交谈2:在战争之后,在横尸遍野和满目疮痍之后,比这些、比战争本身更重要的是什么?博士,请记住,付出生命是我们的责任,永远不会是你的义务,活下去,想尽一切办法活下去,让这片大陆和主听到你的声音……到那时,我们会在理想实现的那边等你。

信赖提升后交谈1:主会给予我宽恕或惩罚,作为主的信徒,我只需要遵循主的指引,直到迎来我的终焉。这无关国家与立场,只是作为信徒的信仰。

信赖提升后交谈2:新杰?老实说,他很特别。他是个很好的医生,或许他在别人眼中并不虔诚,但在我看来,他是主最好的信徒。

信赖提升后交谈3:理想只有在被执着追寻的时候才是有意义的,信念只有在困境中仍然坚持才是最真实的,记住你的职责与初衷,然后,做出你的选择。

闲置:……好吧,祝你好梦。

干员报道:韩文清,我的名字,或者,你也可以像他们那样叫我韩队。

观看作战记录:谢谢你,博士。

精英化晋升1:晋升?这种感觉还不赖。

精英化提升2:我会作为开拓者走在最前面,所有风险就交由我来承担,博士,跟紧了。

编入队伍:我没有什么异议。

任命队长:好,我会完成好指挥的任务。

行动出发:准备出发。

行动开始:这里是战场,不要走神。

选中干员1:嗯。

选中干员2:好。

部署1:部署到位。

部署2:行。

作战中1:雕虫小技。

作战中2:我知道,新杰,行动支援,交给你了。

作战中3:坚持住,我们会成功。

4星结束行动:一切付出都会被铭记,阿门。

3星结束行动:祝贺你,博士,这次的成功堪称完美,但仅是如此还远远不够。

非3星结束行动:保持警惕,新杰,带着伤员先走。

行动失败:不要乱,保持阵型。新杰,指挥医疗组进行抢救和撤退,我会负责殿后和收尾。【丢人 马上给我退出战场】

进驻设施:我之前问过医疗部,新杰,如果你想的话,可以试试看。

信任触摸:……抱歉,我有点不习惯。

戳一下:啊……没什么。

标题:明日方舟

问候:愿主保佑你,博士。



①来自孟德尔的两大遗传定定律。

②参考《日内瓦宣言》,是医师入职宣誓,代表医师的道德规范与崇高的人道主义精神。

评论(16)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蟹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