蟹子

不混圈 不吵架不撕逼的逻辑怪
什么cp都吃的杂食性冷淡写手
自称老绅士的暴躁老哥
马路杀手 一脚油门踩到底的老司机
写东西全凭心情和喜爱 你批评我我就骂你bu

【双叶年上】戒烟的正确打开方式

戒烟的正确打开方式

#双叶年上

#来自蟹子和亲姐的沙雕日常

@叶落知秋

#尼古丁贴真的不要一次性贴太多哦hhhhhhhhh


叶修的烟瘾很大,虽然叶秋很少提戒烟的事,但叶修知道叶秋确实不喜欢烟味,一想到自家小狐狸眯起眼睛的笑容,叶修就觉得认真戒烟势在必行。

在这之前叶修也不是没试过,但是往往都以失败告终,这次叶修是铁了心要戒,还特意打了电话给叶妈妈,叶爸爸也是杆老烟枪,现今成功戒了烟,叶修当然要取取经,还真就买了叶爸爸戒烟的时候用的尼古丁贴。

“所以……你觉得有用吗?”

依旧是叶秋家的客厅,依旧是叶秋和叶修,甚至叶秋依然坐着的那张小板凳都没有变——其实叶修也很好奇为什么家里明明有沙发但叶秋就是喜欢蜷着大长腿坐小板凳。

“呃……我觉得我的烟量还是有下降的,但是……”

叶修稍稍一顿,把烟灰抖进烟灰缸。

叶秋看了眼积着一小堆烟蒂的烟灰缸,又看了一眼叶修。

“但是?”

“我好像有点过敏。”

“那就别用,退了。你贴哪了?”

也就在这个时候叶秋才会露出几分“霸道总裁”的“霸道”来,见叶修要挽袖子,伸手握住叶修的手腕拉着袖子一口气拽上去,叶修把尼古丁贴贴在了小臂内侧,两片,叶秋这时候动作反而慢下来,伸手揭开一角,底下和周边的皮肤都有些泛红。

“痒吗?”

“痒。”

“那就揭了吧,我给你抹点药。”

叶秋小心翼翼地把贴纸揭下来扔进垃圾桶,摸出一支地塞米松,指腹沾了一些白色乳膏轻轻蹭上叶修的手臂,一点点把药膏抹开,过敏的地方有些发热,药膏抹上去凉凉的。

叶秋看起来很认真,轻轻抿着唇,却让叶修觉得有些说不出的暧昧。

糟糕,这只秋秋,看起来很好亲的亚子,是心动的感jio没错了。

于是叶修真的吻了上去,舌尖轻轻蹭过叶秋的唇瓣,柔软的触感让叶修有些失神。

“……你最好别告诉我这也是过敏反应。”

叶秋挑眉,药抹得差不多了,也就想把手收回来,却被叶修握住了手腕,又吻过了手背。

“哪能啊,就是想亲你了,叶总不给?”

“我说不给管用吗?到头来还不是惯着你。”

叶秋只是笑,凑上去吻了吻对方的嘴角。

“是,就是叶总惯着我才恃宠而骄,我看,贴尼古丁贴不好使,想抽烟的时候亲你更管用。”

叶修握着叶秋的手贴在自己脸颊上,笑得眯起眼睛。

一次性摄入太多尼古丁的副作用包括失眠,对要么通宵不睡要么一觉到天亮的叶修来说还真是头一回,小心翼翼翻了几个身,刚伸手把叶秋笼进怀里,就被叶秋伸手紧紧抱住了腰。

“干嘛呢……不睡觉……”

叶秋的声音很低,带着几分抱怨和仅叶修可闻的委屈,叶修刚想说些什么就被叶秋伸手按进怀里,柔软的唇在叶修的额头上轻点了一下,叶秋单手轻轻拍着叶修的后背。

“乖,睡觉……”

感动而不敢动的叶修,最后还真就被叶秋搂在怀里、拍着后背,哄睡过去。


评论(1)
热度(16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蟹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