蟹子

不混圈 不吵架不撕逼的逻辑怪
什么cp都吃的杂食性冷淡写手
自称老绅士的暴躁老哥
马路杀手 一脚油门踩到底的老司机
写东西全凭心情和喜爱 你批评我我就骂你bu

【双叶年上】夜宵时间

夜宵时间

#双叶年上

#刑侦pa

#刑警修×法医秋

# @叶落知秋

#在死亡边缘来回试探 明明雅思可能考不过但我管不住我想写文的手 想吃宵夜但没有钱 难过

“我还是疼,怎么办,医生?”

“嘶——你一个大男人这么矫情恶不恶心?而且,我是法医,我不是医生。”

叶秋拿着双氧水给叶修冲洗手背上的擦伤,在心里翻了个大大的白眼。

“法医也算,在我这都一样。”

“懒得和你说……人家韩队肯定不跟新杰抱怨。”

叶秋皱眉,换做平常叶秋大概不会在这种毫无营养的顶嘴上浪费时间,但人在又困又饿的时候难免会变得急躁,叶秋拿着镊子夹出沾了碘伏的医用棉球,小心翼翼地轻轻擦拭着伤口表面,边说边抱怨。

“你是不知道方主任对希望听王队一句抱怨,就差写脸上了。”

“……我可没写脸上,照你这么说,我就该做个‘我一点也不想听叶修抱怨’贴脑门上,再备注一行‘你看我满脸写着不乐意’。走了,吃宵夜。”

随手把用过的棉球扔进明黄色的垃圾箱,叶秋收拾好医疗器械,将药品悉数归位,之后再次确认器材数量,最后落锁。

法医办公室的灯光熄灭的时候已经是十二点,虽然对于修仙群众来说这只是夜生活开始的时间,但对连轴转的叶秋来说已经是再不睡觉会死的深夜,偶尔把早点睡理解成吃完早点再睡并没有什么问题,但叶秋精准的职业直觉告诉他,再不休息真的会猝死。

“别那么暴躁嘛,小老弟,哥请你吃面。”

叶秋刚锁了门,就被叶修伸手过来勾上肩膀,距离蓦然拉近,叶修笑眯眯亲了亲叶秋的脸颊。

“……你这人怎么这样……”

叶秋只觉得脸颊发烫,下意识伸手拍拍自己的脸颊,随后肩膀稍稍一沉,蓝色警服衬衫外就被叶修盖上了一层外套。

“夜里冷,别着凉了。”

加班过后的寒夜最适合来一份热乎乎的汤面,叶秋心想,他悄悄伸手,轻轻将叶修微凉的手指握进手心,难得没有再说什么。

叶修拦了辆车,拉着叶秋坐在后排,路灯的暖光打在路边的树丛上投出一片斑驳阴影,叶修突然轻笑出声,用指腹蹭了蹭叶秋的手心,轻轻晃了晃反握住叶秋的手,温热的手心贴在一起,叶秋稍稍歪头靠上叶修的肩膀,闭上了眼睛。

“我好累啊,叶队。”

“乖啊,明天放你半天假,多睡会儿。”

叶修哄孩子似的摸摸叶秋的头顶,后者无意识地蹭了几下叶修的肩膀,叶秋无意识间流露出的依赖令叶修心情大好。

常去的店铺离住所不远,就在小区门口,叶秋在车上的时候眯了几分钟没睡醒,这会儿困得不行,坐在座位上,头一点一点的,好在老板与兄弟俩熟得很,这个时间段人也不多,面条很快端上来,叶修把第一碗推到叶秋面前,又往叶秋手里塞了双筷子,被熏了一脸水汽的叶秋终于算是清醒过来。

“趁热吃。”

叶修趁机伸手揉了一把叶秋的脑袋,叶秋倒是不介意,哧溜哧溜吸了几口面,又端着碗吸了几口面汤,眼睛都变得亮晶晶的。

“看着我干嘛?你吃啊。”

叶秋突然停下来,语气里带着几分不解,叶修噗嗤笑出声,叶秋眨眨眼睛,隔着袅袅的水汽就这么望着叶修。

“你好看啊。”

“我知道我好看啊。”

叶修眸中笑意更甚,不再急着补充能量的叶秋终于恢复状态,鼓着腮帮子像只进食的仓鼠,含含糊糊回了一句。

再累也别忘了,吃顿好的。

评论(10)
热度(10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蟹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