蟹子

不混圈 不吵架不撕逼的逻辑怪
什么cp都吃的杂食性冷淡写手
自称老绅士的暴躁老哥
马路杀手 一脚油门踩到底的老司机
写东西全凭心情和喜爱 你批评我我就骂你bu

【喻黄】奶黄包,了解一下?

奶黄包,了解一下?

#喻黄

#养父子

#总裁喻×养子黄 十二岁年龄差

#我流小奶天 @叶落知秋


喻文州第一次遇见黄少天的时候,后者淋了雨,像只湿漉漉的小猎豹,膝盖上贴着创可贴,眼神却倔强得很。

于是喻文州蹲下身子与小猎豹平视,问他愿不愿意和自己回家。

小猎豹想了想,最后向喻文州伸出了手。

于是黑豹喻文州就这样把猎豹小崽子叼回了家。

那时候喻文州二十岁出头,刚刚从国外读完书回来,学着管理自家的公司,还不是现在八风不动滴水不漏的喻总。

喻文州抱着小孩回家,让黄少天自己洗了澡,仔细地给小家伙吹干了头发,喂了一碗温度合适的白粥,又拿出碘酒,用镊子夹了棉球给黄少天擦膝盖上的伤口。

“疼不疼?”

喻文州轻声地问,黄少天摇摇头。

“就不贴创可贴了吧,闷着反而好得慢。”

“我该叫你爸爸吗?”

黄少天用自己那双亮晶晶的眼睛看着喻文州,喻文州点点头。

“好啊。”

大概是淋了雨的缘故,尽管喻文州已经足够小心,黄少天还是在半夜发起高烧,小小一只拼命往喻文州怀里蹭。

“少天?”

喻文州用手背轻轻贴上黄少天的脸颊,温度高得吓人,喻文州慌了神,捞起小团子就跑去了儿童医院。

黄少天还没睡醒,发着烧又迷迷糊糊的,靠在喻文州怀里嘟囔着说不要打针。

于是喻文州就哄,耐心十足地轻轻拍着黄少天的后背,营养状况不太好的小孩抱起来也没多重,喻文州就抱着小团子东奔西跑开单子领药。

输液的时候黄少天大抵是醒过来觉得实在难受,拽着喻文州的衣角呜呜咽咽哭出声,委委屈屈的像只小奶猫,最后还是让喻文州搂在怀里哄着再次睡过去。

折腾一晚上,黄少天的体温终于降下来,睡在儿童医院的单人床上安安静静的,喻文州才算是松了口气。

黄少天第二天醒过来的时候,喻文州的手背就贴在他的额头上试温度,他的养父朝他笑,将柔软的吻落在他的额头。

喻文州笑起来真好看啊。

黄少天想。

于是小家伙也笑出来,尽管额头上因为贴过退热贴,刘海被掀起来倔强地翘着,精神状态却比半夜烧着的时候好多了。

黄少天伸开手,朝喻文州晃了晃,喻文州稍稍一愣,随后轻轻抱住黄少天,小孩子有些奶声奶气,撒娇般可着劲往喻文州怀里蹭。

喻文州轻轻拍着黄少天的背给小家伙顺顺毛,听黄少天爸爸、爸爸地叫,倒是真有一种责任感。

黄少天坐起身自己吃了早餐,吃饱喝足,到底是小孩子,病症稍微压下去就央着喻文州要出去玩,但喻文州担心黄少天没好彻底,不留神又着了凉加重病情,只好认认真真地向小奶包承诺改天一起去游乐园,黄少天这才心满意足乖乖待在病房里。


评论(4)
热度(109)
© 蟹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