蟹子

不混圈 不吵架不撕逼的逻辑怪
什么cp都吃的杂食性冷淡写手
自称老绅士的暴躁老哥
马路杀手 一脚油门踩到底的老司机
写东西全凭心情和喜爱 你批评我我就骂你bu

【双叶年上】你家精神体还会带孩子呀?

你家精神体还会带孩子呀?

#双叶年上

#我流哨向,私设满天飞,不适请自觉退出

#哨兵修×向导秋【幼体】

#幼秋出没,君莫笑恶狼咆哮预警【大雾

# @叶落知秋


叶秋变小了。

字面意义上的那种,变成了小小的软软的一只,声音也变得奶声奶气,连带着忆长安都变成一只软乎乎的小狐狸团子。

于是叶修在这天一如既往地按照准确时间醒过来的时候,看见小小只的自家政委抱着一只毛色火红的狐狸团子缩在自己怀里睡得正香。

这谁顶得住啊。

“唔……你干嘛呀……”

叶修稍稍一动,叶秋就半睡半醒的抱怨出声,小家伙的起床气可不小,却是眼睛都睁不开,只伸手拽着叶修的衣领不让动,奶声奶气地撒着娇,被叶秋抱在怀里的小狐狸抖了抖耳朵,睁开眼睛对叶修龇牙。

“不干嘛,秋儿再睡一会儿,哥先起?”

“哼……不要……”

叶秋抬起一只手揉了揉眼睛,这时候才舍得睁开看一眼自己的哥哥,随后打了个哈欠,坐了起来。

“那你想怎么样?”

叶修忍不住嘴角的笑意,低头亲亲叶秋的额头,他猜叶秋这时候大概还是有点没睡醒,却让叶秋揪着领子亲了一下嘴角,小孩子软软的唇瓣蹭过叶修的嘴角,带着点鼻音的抱怨在叶修耳畔响起。

“我也要起床……早上好,哥哥。”

君莫笑已经快要控制不住自己,前爪搭在床上有些急切,缩小了不止一号的忆长安爬起来,用小而软的肉垫轻轻拍在君莫笑的鼻尖,便被君莫笑轻轻叼了后颈拽回窝里。

“好,起床,我的小政委。”

“什么政委……衣服好大。”

叶秋眨眨眼睛,宽大的T恤套在他身上就像条大号睡裙,叶秋抬起细细的小胳膊,宽大的衣袖就滑下来。

“我给你找合适的,先去刷牙?”

“嗯。”

叶秋拖着那双挺大的拖鞋小心翼翼地往卫生间走,忆长安站起来,君莫笑挺默契的爬起来叼着小狐狸,跟在叶秋身侧生怕叶秋摔倒。

“哪有那么容易摔跤嘛……”

叶秋伸手摸摸君莫笑的脑袋,雪狼用湿漉漉的鼻尖蹭蹭叶秋的手心,痒痒的。

“秋儿,衣服给你找来了。”

叶修回来的时候就看见叶秋认认真真地刷着牙,嘴边裹了一圈白色的泡沫,君莫笑和忆长安就这么乖乖的蹲在旁边,像等待主人命令的忠实卫士。

“今天我得处理些事情,君莫笑陪你玩?”

“嗯。”

叶修弯腰奖励般揉揉自家精神体的脑袋,又伸手摸摸叶秋的发顶,叶秋点点头,漱了口,叶秋够不着毛巾,就看见忆长安站在君莫笑背上蹦跶着去够。

“嘿,你们俩,成精了吧。”

叶修取下毛巾沾了水扭好递给叶秋,叶秋洗了脸,向叶修伸手。

“嗯?”

叶修弯腰,就得到了自家弟弟一个大大抱抱,和一个柠檬牙膏味道的吻。

“你要好好工作哦。”

“嗯。”

“不可以开小差。”

“嗯。”

“早点回来找我玩。”

“嗯。”

至于叶修回来的时候,看见叶秋抱着忆长安缩在沙发上,枕在君莫笑身上,君莫笑用爪子就这么把叶秋圈在自己怀里,警惕机敏得很,时不时环顾四周,还把下巴搁在叶秋的头顶上时,突然明白了自己撸忆长安时君莫笑的心情,就是另外一个故事了。


评论(17)
热度(21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蟹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