蟹子

不混圈 不吵架不撕逼的逻辑怪
什么cp都吃的杂食性冷淡写手
自称老绅士的暴躁老哥
马路杀手 一脚油门踩到底的老司机
写东西全凭心情和喜爱 你批评我我就骂你bu

【Day15/喻黄】Centaurea cyanus L

喻黄

标题为德文 意思为“矢车菊” 花语为幸福

矢车菊为普鲁士国花 后又成为德国国花

十字军东征 以宗教为名义发动的侵略战争 普鲁士前身条顿骑士团正是诞生于此

原梗为↓

比起用阿芙罗蒂足下鲜血染红的玫瑰,我更愿意把矢车菊送给你——我当然愿意给你爱情,可我更希望给你幸福。

以你为神明,以爱情为信仰,如同东征的十字军,跨越一切阻碍,越过大半个世界,把最好的一切,双手奉上。

梗源我自己

评论(3)
热度(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蟹子 | Powered by LOFTER